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上饶市纪委老干部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省上饶市纪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9月10日组织全体老干部党员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江西上饶市纪委老干部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当日是市纪委老干部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日。下午14时40分,市纪委16位离退休干部欢聚在党支部会议室,开始了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一是集中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研究了落实意见,决定成立读书组、调研组、宣传组、摄影组,主要从事建言献策、报道典型人和事、创作摄影作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二是研究落实了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请市纪委离退休党支部推荐家属区业主代表的函”,认真推荐3位老干部为市委家属区业主代表。三是认真落实了市纪委《上饶市纪检监察志》编辑部关于老干部们积极提供有史料价值老图片的工作。四是认真落实了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一片区老干部诗集《霜叶颂歌》编辑部关于撰写了诗的老干部提供配诗图片的事宜。五是学习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办、市老年体协“关于举办上饶市直老年人第二届健身体育运动会的通知”,组织了市纪委参赛代表队。最后,根据老干部们的意见,组织参观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上饶市纪委老干部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市委常委、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夏毅,区调研员杨一虎,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徐飞,区党政办主任黄昌林陪同参观。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凤凰光学、晶科能源、蓝途汽车、马勒发动机等大型知名企业。随后乘车绕开发区一圈,足足跑了半个多小时、十几公里,参观了3000亩平整地块和沿路企业。

江西上饶市纪委老干部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上饶市中心城区西部,始建于2001年,最初由上饶县的旭日工业园、信州区的三江工业园和市本级的凤凰工业园整合而成,2005年完成“三园”整合并升格为江西省重点工业园区, 2010年底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获批国家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国家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光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生态工业园区;先后摘取浙商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投资城市、2014年全国最具发展潜力二十强开发区等荣誉。2015年1至8月实现工业主营业务收入495亿元;工业增加值106亿元;工业税金19亿元;本级财政收入7.75亿元。2015年全年目标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700亿元;工业增加值150亿元;工业税金26亿元;本级财政收入11.6亿元。据悉,该区将利用三年时间达到主营业务收入过1000亿元的目标。

参观后,老干部们普遍反映良好,特别对凤凰光学、晶科能源、蓝途汽车等大型知名企业印象深刻。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洪炳华说的一席话很有代表性,他颇为感慨地说:“近几年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很快,引进企业上档次、有水平,照这样发展下去,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