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旬老人身体再亮"红灯" 二次入院享"爱心"援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年前,我第一次住院,就感觉这里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这次我身体再出毛病,想都没想就来了!”这是72岁的罗大爷第二次入住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时的肺腑之言。

罗大爷是广丰县人,早在四年前,他就曾在上饶五院胸外科行右下肺切除术,当年是他第一次入住该院,这里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干净整洁的环境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年的手术确实做得不错,这四年下来,我恢复得非常好!”。

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罗大爷的身体又亮起了新的红灯——去年8月初,他无明显诱因突发心前区胸痛,劳累后加重,卧床休息即可缓解,因此未予重视。今年8月以来,症状加剧,4个子女商量后建议他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罗大爷便不假思索地选择了上饶五院。

经过仔细筛查,他很快被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伴心功能3级,心血管内科李耀平主任建议他行冠脉造影检查,罗大爷便欣然接受了。9月5日,冠脉造影表明他一处血管狭窄严重,在紧急沟通后,李主任成功在其病变血管处植入了一枚支架,罗大爷胸闷、胸痛等不适随即消失。第二次住院,他又成功祛病解忧,更可喜的是他这次还幸运地搭上了“爱心医疗救助”便车,全家喜上眉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