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哥们为争女友反目成仇 中学生相约操场“决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两名中学生同时喜欢上一名女同学,趁课间操的机会在校园内“决斗”。幸好老师以及同学及时制止,两人仅受皮外伤。

14岁的小军和小兵,以及13岁的小倩,是朝阳路一所中学初二年级同班同学,小军和小兵是好朋友。

从今年年初开始,小军对小倩有了懵懂的感觉。此后,小军多次约小倩一起玩。但让他闹心的是,每次他约小倩的时候,总能见到好哥们小兵的身影。不久,小军找到小兵,问他是不是也喜欢小倩,小兵承认了。“明明我先喜欢小倩,你是我哥们,怎么能这样?”小军问。“我喜欢谁,用得着你管?”小兵回答。

最后,双方不欢而散。

9月10日9时许,课间操完毕后,小军一抬头,发现小兵站在自己身边。与此同时,小兵也发现了小军。两人互看都不顺眼,便动起嘴皮子,随后演变为互殴,并从操场上一路打到教室旁。老师和同学们见两人扭打在一起,赶紧将两人拉开。

老师发现小军和小兵的胳膊都被碎玻璃片划伤,且都在流血,遂报警。

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分别通知双方的家长。在电话里,听说自己的孩子在打架时胳膊被划伤,小兵和小军的家长都要求民警从重处罚对方的孩子。

不久,小兵和小军的家长均赶到学校。民警对两名学生及其家长进行教育,并让两名学生承诺不再为此事发生冲突。

小兵和小军原本是好朋友,经民警劝说,两人又重归于好,并表示今后不再考虑恋爱的事,一定好好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