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托挂倒行人司机想抵赖 民警调监控还原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丹江口市警方消息:9月15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视频监控快速查明一起交通事故的真相,妥善平息了当事人的纷争。

当日8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接群众报警称:“丹江口市六里坪岗河未来星幼儿园门口,一摩托车与行人发生擦挂。”接警后,副中队长路道胜、郭建平迅速赶赴现场。到达后,现场已撤除。经向周边群众寻问,得知摩托车司机已将伤者送往六里坪铁路医院救治去了。民警赶往六里坪镇铁路医院时,事故双方正在门诊收费处相互推诿扯皮,都说自己没有责任,都不愿意先行垫付伤者检查费。见此情形,民警阻止了双方的争执,在无现场、无法判定事故责任的情况下,责令当事双方各先出200元钱垫付伤者的检查费,之后带到中队做进一步调查。调解中,伤者家属找了几个在场证人证明责任在摩托车驾驶员,但摩托车驾驶员拒不承认其存在过错。民警凭着对当事双方公平公正的原则,除收集了证人证言外,又赴事发地附近的小商店获取视频监控资料,从中直接还原了事故发生过程。原来驾驶员王某驾驶二轮摩托车,由武当山往十堰方向行驶,行至岗河村未来星幼儿园门前时,由于速度快,将路右边正常行驶的郑某(女、6岁)擦挂致倒。面对人证和视频资料,王某不再抵赖,表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