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亲戚不忘“逛”超市 惯偷衣内藏酒行窃终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9月13日,沙市区一名男子到松滋市乡下走亲戚,衣内藏物超市盗窃中高档瓶装白酒被民警抓获。警方查明,该男子是老手,曾在荆州区和沙市区多次盗窃白酒,13日当天走亲戚就沿途“逛”了5家超市。

9月13日上午10时许,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在南海镇拉家渡集镇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手上拿着衣服,在某超市多次出入却不购物。民警在该男子第3次出超市时,与超市老板配合将其控制。随后,民警在其停在附近的摩托车上的麻袋内查获中高档瓶装白酒共10瓶,超市老板则提供其在超市内以衣服裹住瓶装白酒后带出的偷酒监控录像。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民警查明,该男子刘某,荆州市沙市区人,在荆州区和沙市区有多次盗窃白酒前科。刘某交代其借到松滋市南海镇走亲戚之机,于9月13日早上从沙市区骑摩托车出发,沿途在松滋市沙道观和南海等镇共5家超市,以衣内藏物的方式盗走中高档瓶装白酒共10瓶,同时还交代其今年3月9日在南海镇某超市盗走中高档白酒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