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吕会会:一战成名看似幸运 是坚持和科学训练成就了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吕会会:一战成名看似幸运 是坚持和科学训练成就了我

吕会会在接受媒体采访 陈文杰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5日电(陈凤岳 陈文杰)9月14日晚,2011届郑州大学西亚斯优秀校友,刚刚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决赛中,以66.13米的成绩摘银,刷新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的吕会会现身母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瞬间引爆了现场师生的热情。

2007年至2011年,吕会会曾在西亚斯国际学院就读。在校学习期间,吕会会在两任教练的带领下不断探索适合她的训练方法,成绩也随之不断提升,并多次在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创造佳绩,为以后的训练打下了基础。

在遭遇了“运动生涯的低谷”之后,她没有自暴自弃,这位来自河南长垣的姑娘表示,既然选择了竞技体育就要投入更多更艰苦的训练。“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吕会会在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说,“教练、家人、朋友都开导我、帮助我,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

经过调整后的吕会会,技术动作日趋完美,有人说她的动作更趋向于男性化,爆发强,力量更大,标枪在出手的一刹那吕会会的整个身体就像一张弯弓!对此,吕会会回应道:“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就是这样的特点。我的这套动作技术是跟随吕刚指导训练后,他根据我的特点为我量身打造的。”

在田径世锦赛上一战成名,让人们对于吕会会这个河南姑娘在明年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更增添了不少期待。吕会会表示,现在就是积极训练,练好每一分、每一秒,严格按照教练的训练计划,走好眼前的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吕会会 运动员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