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停车起纠纷 六旬保安遭年轻小伙打骨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六旬大爷退休后闲来无事,应聘小区保安为挣点生活费,可谁曾想上班没多久就因小区停车问题与一年轻男子,发生纠纷,遭其殴打。

经了解,大爷姓候,今年61岁,退休后身体还硬朗,便找到襄阳路某小区应聘为保安。当晚侯大爷正值夜班,22点20分,年轻的男子小沈(27岁)开车回家,原本就不宽的道路边已停满了车,自己的车无处停放,便找来侯大爷,在侯大爷的指挥下小沈将爱车停在入户楼门口。

“你给我看好, 别让别的车再停,我等会儿还要动车。”小沈提醒侯大爷,大爷点头答应。

可等23点小沈上楼拿完东西,需要出门动车时,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后面紧挨着停放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小轿车挡在路中间,自己的车无法倒出。小沈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跑到保安值班室对着侯大爷便嚷嚷:“你怎么看车的!眼瞎了让车随便乱停!”

“我去看看。”侯大爷便起身查看。“你人老了,不管事了是吧!不行就回家养老去!”

“年轻人你说话这么毒呢!”侯大爷不满便推了小沈一下。

“我就这样了怎么着!”小沈揪住侯大爷的衣领就是一拳,侯大爷没站稳倒在地上,小沈不依不饶上前补了几脚。听见动静,另几位保安赶来才制止了小沈的行为,随后报警。

武当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制现场,只见候大爷坐在花坛边动弹不得,便迅速拨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侯大爷带到医院检查。经院方诊断侯大爷身上多处擦伤,右腿骨折。

面对民警,小沈对自己打人一事供认不讳,也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主动赔偿胡大爷5000元医药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