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镇沅立足国家级试点园区谋划特色产品“走出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9月14日召开“2015年镇沅•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获悉,镇沅将以昆明国家级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为立足点,培育和打造云南“一县一品”现代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平台,推动云南“一县一品”特色产品“走出去”。

作为“国字号”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下,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立足“云南微小品牌的孵化与推广平台、云南旅游文化传播窗口、民族文化创意孵化基地、南亚创意潮流聚集地”的发展定位,结合云南实际,利用高科技、新媒体等现代手段,以孵化云南品牌为核心,运用电子商务模式进行营销。打造云南省品牌及品牌文化,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的内生动力和综合竞争力。

借助产业园区的带动效应,普洱市镇沅县积极谋划,主动融入产业园区发展。通过国家级试点园区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推动云南“一县一品”特色产品“走出去”,助力全省高原特色农业、旅游资源产业发展。为支持云南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的转型升级搭建了开放合作的平台。

镇沅县县委书记白兆林表示,在第三届南博会期间,曾举办“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活动围绕云南产品和品牌与互联网+的融合,结合云南特色产品的新商业模式,以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为基地,面向全国征集项目。通过大赛的举办,为云南本土特色产品提供宣传推广、渠道拓展、联合销售等一体化综合服务,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級、提质增效。

据了解,十二五以来,镇沅县主动融入国家级绿色经济示范区建设,2014年镇沅县实现生产总值37.5亿,2015年上半年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9%,增速在全市排名第一。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特色产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