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迎新烛光晚会欢迎“小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迎新烛光晚会欢迎“小15”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致辞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迎新烛光晚会欢迎“小15”

陈肖纯理事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迎新烛光晚会欢迎“小15”

陈肖纯理事长为西亚斯优秀校友、著名运动员吕会会点燃蜡烛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迎新烛光晚会欢迎“小15”

陈肖纯理事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5日电(陈文杰 李煜昕)9月14日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在该校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香,西亚斯基金主席艾伦•布朗,西亚斯理事长陈肖纯,校长陈思坤、党委书记费鹤祥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张大卫发表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院“兼容中西、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并鼓励同学们应尽早适应校园环境,实现学习、思维、行为等方式的转变、增强学习自主性、积极寻找人生目标,敢于挑战,勇于创新。

西亚斯基金会主席艾伦•布朗博士在致辞中建议同学们体验不同的课程,使自己拥有放眼全球的视角;结交不同的朋友,学习一些具有挑战性的、专业以外的知识;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相互分享自己的智慧和技能。他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努力发现可以激励和触发激情的课程和事业。

迎新晚会现场,出现了最亮眼的一颗星!她就是2011届西亚斯优秀校友、2015年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决赛亚军获得者吕会会。吕会会在发言中表示此次重返母校使她感到十分亲切,她感谢母校所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和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母校培养了她刻苦训练、坚毅不拔的顽强信念和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的西亚斯人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她不断突破自身,勇敢前行。

吕会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越资源,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校的培养之情。

新生代表发言后,刘淑琴副校长带领全体学生宣读西亚斯大学生誓言。

西亚斯基金会财务总监爱丽丝•柳、副校长刘淑琴、校长陈思坤、党委书记费鹤祥、理事长陈肖纯先后为获得2014-2015学年西亚斯基金会助学金、西亚斯基金会奖学金代表, 2014-2015学年省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2014-2015学年在校奖学金的学生代表,2014—2015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2015年入校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在文艺表演环节,唯美绚丽的舞蹈《东方茉莉》、《绽放青春》,动感十足的街舞《liberty》,国粹经典戏剧《梨园芳华》,歌剧联唱《岁月经典》,啦啦操《花球》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亚斯 迎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