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通iPhone6s预约量破50万 2G流量免费送

2015-09-15 15:5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两天iPhone 6s热度爆棚,一直占据着新闻头条和话题榜首。由于iPhone 6s要等到925号才会正式上市,因而针对iPhone 6s的预约工作便成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当前重点,预约量的多少将直接反应出这场用户争夺战的成果。

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国联通的预约量相对领先。记者从联通市场部获悉,目前iPhone 6s系列的预约量即将突破50万户。惊人的数字背后一方面彰显了中国果粉满满的热情,另一方面也与联通快速部署全渠道预约的正确策略分不开。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联通日前公布了“预约iPhone 6s赠流量”的活动政策。预约达30万户,所有通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电子渠道成功预约的用户,即赠送1G半年包流量;预约量达50万户时,将再叠加赠送1G的半年流量包。累计2G的流量包全部是半年不清零,随着iPhone 6s预约量的进一步增长,联通很可能还会赠送更多惊喜。

需要说明的是,“预约iPhone 6s赠流量”活动将在用户成功购机并开通联通合约之后才能赠予,只预约而没办理开通联通套餐的用户将无法享受该福利。

据了解,中国移动相应也开展了“购机赠流量”活动。据其官网的预约页面显示,活动期间成功预约iPhone6s系列的移动用户,可在最终购买并签收成功后获赠2GB全国通用流量。每个用户每月赠送1G当月清零,并仅能获赠一次不可累加。目前中国移动的iPhone6s预约仅限于移动手机号码才能参加。其用意可能是为了保证老用户能首先拿到手机,但无形中也将其他用户挡在了门外。

中国电信于911日开启了预约,跟联通和移动不同的是,电信预约需要用户预付部分或全额购机费用,因而被称作预售可能更贴切。记者还从电信预约页面的提示中看到,电信iPhone6s系列的玫瑰金各版本,每日单品(单型号)预约限量10台。

    相比之下,联通用户预定iPhone6siPhone6sPlus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只要选择具体型号,然后登记手机号和身份证就行。该预约并不局限于联通用户,所有符合预约条件的消费者都可前往预约。

业内专家指出,联通版iPhone 6siPhone 6s Plus将可完美支持联通TD-LTE+ LTE FDD两种4G制式,同时还可支持WCDMA/TD-SCDMA/EDVO/GMS制式网络,这将意味着可全面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联通市场部人士表示,除了iPhone6s推广是当前热点外,最近联通又推出了主副卡业务,实现了一人交费可多号共享、主卡套餐可多人共享、主副卡本地通话全免费等优惠。随着资费套餐和产品线的日臻完善,联通用户将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