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海港区“闭环工作法”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秦皇岛市海港区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引入“闭环工作法”,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抓好整改落实、评估整改效果、修正完善整改成效”为一个整改闭环系统,每轮查找整改完成后随即进入下一轮查改工作,切实将整改落实工作引向深入、融入日常、形成机制,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班子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召开问题查找专题会议等方式,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意见征集和集体会诊。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求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班子成员个人自查,在“五个对照”的基础上,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履职尽责和运用权力情况,逐项查摆。截至目前,区级领导均已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共查找“不严不实”问题120条。

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深入反思,依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分析,逐一分解立项,制定整改计划表,建立整改台账。每一项整改事项均明确责任领导,将班子整改任务分包到个人,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坚持开门搞整改,通过公开栏、门户网站、区级媒体等平台,对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整改落实进度予以公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每一轮整改结束后由区委督导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等评价主体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工作分别进行全面评估,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偏不虚,取得令群众满意的实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