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狡猾毒贩藏毒汽车保险杠 高警设伏缴获麻果十万余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狡猾毒贩藏毒汽车保险杠 高警设伏缴获麻果十万余颗

民警缴获的毒品麻果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利川大队消息:2015年9月10日,高警利川大队与仙桃市公安局密切配合,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查获一台运输毒品的嫌疑车辆并成功抓获贩毒人员一名,缴获麻果11.9公斤,共计13.2万余颗,查扣运毒车一台。

2015年9月8日,高警利川大队接到仙桃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查通知,称接到线报一辆云A籍轿车涉嫌运毒,将从云南出发,途径沪渝高速进入湖北,请求大队组织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省际卡口进行协助。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迅速成立了查缉专班,在白羊塘服务区进行严密布控。

经过2天的耐心等待,1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再次接到线报称嫌疑人驾驶云A籍小型轿车已从重庆上高速,大约2小时内将进入湖北境内,请做好准备。卡口执勤民警接到通知后,迅速按照提前谋划的查缉方案开展布控,考虑到小车启动迅速,机动性强,加上拦截地段路面宽阔,为防止运毒人员强行冲卡,大队民警与禁毒民警分成四组,第一组民警为检查组,负责在服务区出口拦停一辆大货车,使道路变窄,确保小型车辆缓慢通行,并在运毒车驶入后截停前方车辆;第二组为抓捕组,由禁毒民警组成,待嫌疑车辆进入服务区后,驾驶两辆民用车辆尾随,待嫌疑车辆被截停后迅速跟上,阻断其退路,形成合围,并迅速对车上嫌疑人实施抓捕,第三组埋伏组,组员负责在执勤岗亭里进行埋伏,一旦截停车辆后迅速出击,对嫌疑人形成三面合围之势,并对车内是否有毒品进行调查、取证、处置;第四组为警戒应急组,负责整个抓捕过程中的应急处置,并及时对后方社会车辆进行引导,同时进行全方位执法录像。

狡猾毒贩藏毒汽车保险杠 高警设伏缴获麻果十万余颗

运毒车辆被民警合围

9月10日12时许,民警接到通知,嫌疑车辆已经进入服务区,并向服务区出口驶来,大队民警立即按照方案,首先拦停了前方一辆大货车,对过往车辆单边放行,并在服务区出口事先准备破胎器。在嫌疑车辆快驶入时,立即拦停前方车辆,迫使嫌疑车辆缓缓停下,随后抓捕组民警立即用车阻其后路,埋伏组民警也立即携带微型冲锋枪迅速出击,对嫌疑车辆形成合围,并对嫌疑人成功实施了抓捕。

狡猾毒贩藏毒汽车保险杠 高警设伏缴获麻果十万余颗

藏毒的汽车后保险杠

随后,民警通过对车辆拆解仔细核查,于13日在车辆后保险杠中查获甲基苯丙胺(麻果)11.9公斤,共计13.2万余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