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仨青年醉酒坠河 信阳消防成功营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15日电 9月14日02时49分,信阳市消防支队浉河区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出动命令称:浉河西关桥附近有3名青年由于醉酒坠入浉河,命令大队迅速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位于西关桥北边50米左右的河里,2名女青年和1名男青年陷在河边的淤泥里无法脱身,且3名被困青年情绪激动,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坠入河中央发生危险。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命令2名水性较好的官兵穿好救生衣,在救生绳的保护下下河营救。

器材准备完毕后,在岸上官兵的协助下,两名救援官兵开始下河救援。由于醉酒男子相对比较清醒,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救生绳绑于其腰际,顺利将其救出。

另两名女子则醉酒比较严重,一直不肯配合救援官兵。指挥员当即命令2名救援官兵各负责一人,稳定其情绪并控制身体,防止醉酒女子失足坠向河中间。瞅准时机后,救援人员迅速将救生绳绑在被困女子腰间,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成功将最后2名被困女子营救上。

在110现场民警的配合下,3名醉酒青年被送上救护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