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河北省特博会10月16日开幕 600余家企业参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河北省特博会10月16日开幕 600余家企业参展

“创意产业•文化河北”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5日电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在石家庄西兆通-乐城•国际贸易城举办,展期为3天。届时,600余家企业参展,展馆面积突破3万平米。

据介绍,本届特博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支持,河北省文化厅承办,围绕“创意产业•文化河北”为主题,并特意邀请百余家京津两地的文化企业与艺术名家参展。同时,本届特博会也是历届中品类最全、精品最多的一届,参展企业规模达600余家,展馆面积突破3万平米,均创历届之最,打造非遗文化展区,京津冀文化展区以及特色文化综合展区,共设标准展位400余个,特装展位40个。期间,还将有省内外300余家文化企业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汇聚石家庄,展示包括衡水内画、藁城宫灯、蔚县剪纸、曲阳石雕、武强年画、紫铜浮雕、磁州窑、易水砚、苇编画、定瓷在内的数百种各具特色的文化精品。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表示,本届特博会特别邀请京津两地的文化企业与艺术名家参展,有利于形成京津冀文化资源融合共享的新平台,将河北的优势资源与京津的创意、资金、人才等优势更好的结合起来,为推动京津冀文化交流与合作迈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做出贡献。同时,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作为河北省内最具权威、最有品牌价值的文化展示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观展人数累计超过120万人次,交易总额突破3300余万元。

此外,本届特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首届汽车文化展、第二届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届河北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以及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多角度、多方面的诠释河北文化的魅力,为河北人民打造和分享一场有展演,有论坛,有交流,有切蹉的文化盛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