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委党校互动式教学效果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轮台县2015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崭新的教材,多媒体互动式教学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学员,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课堂上,老师们的ppt很受学员们的欢迎,在紧密围绕教材的同时,引用典故,例举身边人、身边事,把枯燥的理论形象化,把抽象问题具体化,把复杂问题简单化,谈古论今、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就像涓涓流水润物无声,深入到每个学员的心田。几天以来,每个人都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难,按时上下课,认真学习,记笔记。

“我很珍惜这次培训,不想错过老师讲的每一堂课。”轮台镇社区干部巴哈古力,因为疾病需要到医院打针,打完针的她匆忙赶回教室,利用课余时间自己补课,补笔记,认真的态度俨然一个“小学生”。

县商经委干部阿里木•斯迪克说:“以前我在县委党校参加过培训,这次有州委党校老师采用互动式教学授课,不再是以前单纯的听讲,让人有身灵其境的感觉”

县司法局干部孙娟平说:“平时工作很忙,能有这样一次机会集中学习是十分难得的,能在党校系统地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政策、方针等,受益匪浅”。

近年来,县委党校致力教学改革,用轻松鲜活的互动式、体验式教学逐步改变刻板严肃的传统灌输教学,让学员有感受,教师有心得,教学相长。

轮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凤琴表示,党校教学,关键是效果,拓展形式,寓教于乐是县委党校应该探讨和探索的教改方向。

轮台县委宣传部 李宝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轮台县 教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