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潢川联社: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财富保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潢川联社: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财富保障

潢川农联社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信贷、电子银行部等相关部门人员走向街头、集市现场宣传农信社新业务、新产品及各项优惠政策。

河南潢川联社: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财富保障

宣传员现场解答客户的咨询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5日电(向明超) 为进一步引导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潢川联社持续履行信用社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一是成立组织。该联社成立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抽调有宣传经验的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各人分工明确,相互配合。

二是带头宣传。联社班子成员带头深入集镇、街市宣传讲解农信社的金融产品及各项优惠政策。

三是形式灵活。在联社营业大厅设立宣传专柜并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员热心向过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对客户的咨询耐心讲解,对个人贷款常识、电子银行操作、银行卡使用知识、自助设备、非法集资等版块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全辖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液晶电视循环播放有关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及存在的风险提醒。

四是效果明显。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展示了该联社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众教育的良好形象。该联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有效提升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联社 责任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