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 封丘召开庆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 封丘召开庆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封丘县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5日电 尊师重教是中华传统美德,古有云“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可见自古以来,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就一直深受肯定。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民教师崇高的师德风范,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积极性,封丘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近日隆重召开。

封丘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献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佩珍,县委常委杨光,县人大副主任张富昌,县政府副县长文仲军,县政协副主席陶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长山,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对2014年-2015年度评选出的256名优秀教师,4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207名模范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丁大康作为代表发言,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对全县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县长王献臣发表重要讲话。

王献臣在讲话中表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希望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意识;狠下功夫,大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协作,努力形成尊师重教的强大合力。

表彰会上,王献臣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509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封丘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封丘 教师节 表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