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哈密市工商局推动非公经济组织“三亮”活动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哈密市工商局推动非公经济组织“三亮”活动开展

近日,新疆哈密市工商局向辖区共产党员经营户颁发了“共产党员经营户”公示牌,积极推动非公经济组织“三亮”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深入开展。

通过“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评选活动,促使共产党员经营户带头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以亮牌经营促进经营者亮出形象、亮出责任、亮出榜样,同时也激发广大经营者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潮,营造“重质量、重服务、重信誉”的经营氛围。

新疆哈密市新市区工商所 姜晓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密 “三亮”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