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工作组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工作组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住村工作组在宗教人士那扎尔别克家里慰问(叶尔包力摄)

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工作组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住村工作组在老党员哈斯木家里慰问(叶尔包力摄)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哈萨克族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9月14日,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阔斯阿热勒村工作组深入困难户、老村干部、老党员、宗教人士等9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大米、清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

每到一户,工作组关切的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聆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同时关切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希望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迎来美好的明天。

阔斯阿热阿勒村爱国宗教人士那扎尔别克说:“今天住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到我家来慰问,我感到很高兴。做一名宗教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好对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向信教群众宣传当前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广阔发展前景,尤其是要大力宣传党中央和自治区在改善民生方面的各项政策措施。同时引导信教群众学习和掌握科学技术,依靠科技勤劳致富,发展生产,为青河县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干部塔布斯说:“马上就要过古尔邦节了,今天我们对村里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让他们过上了欢乐的节日。同时,在走访慰问中,给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民族团结等知识,让他们积极的参与到创建和谐平安家园的活动中。作为住村干部我们要发扬钉子精神,让农村换新颜,让各族群众生活变得更好。”

据了解,连日来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各级住村干部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访民情、问民苦、排民忧、解民难,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人民政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阿勒泰 困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