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铁15日开行海南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 年内五次开行累计运输汽车64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了满足自驾游汽车客户需求,哈铁局将于9月15日开行哈尔滨—海口间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这是年内第5次组织开行海南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累计运输汽车达64台。

据悉,本次哈铁组织自驾游汽车运输的14台汽车,将于9月15日14:00前在新香坊集装箱中心站特货作业区完成装车,并于16:00前挂运至哈南站的X202次列车。9月15日20:40,X202次列车在哈南站出发,9月21日2:15,到达海口南站,全程运行时间为5天零5小时35分,9月21日12:00前客户即可到海口南站货场取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自驾游汽车客户,通过拨打铁路客服95306电话进行预约办理,或者到哈铁国旅办理相关运输手续。此外,哈铁局管内牡丹江站、佳木斯站、齐齐哈尔站都可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铁 运输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