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县组织开展“迎双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5日电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辖区主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邢台宁晋县交警大队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迎双节”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大队成立由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大队其他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各中队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迎双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辖区实际研究制定了“迎双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来了各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

明确工作重点。一是将县城区的和平大街、天宝街、晶龙街、兴宁街、九河大街,凤凰路、状元路、月城路、平安路、新兴路以及城乡结合部的主要路口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二是将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假牌假证、套牌套证以及闯禁行、闯限行为重点整治的违法行为;三是将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和中小学生上下校期间做为重点整治时段。

明确责任分工。此次集中整治活动,结合县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以极易引发交通拥堵的赌点、乱点为重点,突出大队领导包片、中队包线、民警包段的办法,卡死责任,以确保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强化宣传教育。此次集中整治活动时间短、工作量大,大队宣传科将采取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口号,利用当地电视、报纸,微博微信、交通短信平台、门户网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氛围。

强化督导检查。大队督导考核领导小组,实行定期与不定期、定时与不定时相结合的办法,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的检查督导,严防出现不管事、乱管事、管事率低以及任何形式、任何性质的公路“三乱”或其他违规违纪问题,切实提升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