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康保县214万元重奖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9月15日电 近日,记者从康保县2015年教育工作表彰会议上获悉,康保县今年拿出214万元奖励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激励教育工作者工作积极性,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近年来,康保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确立了“教育工作优先考虑,教育决策优先谋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的教育发展思路。并通过建立教育专项奖励基金200万元,重奖业绩突出教师,仅2012、2013、2014三年就发放奖励资金431万余元,切实提高一线教师待遇,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据悉,2012年以来,康保县累计投资1.28亿元,完成了多所学校的学生公寓和餐厅回购工作,实施了78个薄弱学校改造项目,43个校舍维修项目,全县教育基础日益完善。同时,康保县积极寻求与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河北师大、衡水中学、正定一中等学校对接合作,为康保教育教学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康保县高考成绩再创新高,一本上线21人,全县本科上线226人,创近年来最好成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