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加快创业孵化园建设 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5日电 上午,邢台市桥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铭皋视察了邢台市创业孵化园(桥西)园区。

他首先听取了区人社局任艳平局长关于创业孵化园区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创业培训开展情况。要求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通过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等配套孵化服务,增强创业能力,减少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形成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机制。创业孵化园要充分利用政务大厅的便利条件,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多层面、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为创业孵化项目提供制度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支撑。

陈区长详细查看了政务大厅的布局、办公配置、设施建设、功能设计等情况,对人社局的业务窗口、人员配备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立区级政务大厅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需要,是依法行政、廉洁勤政、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选派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好的工作人员到服务窗口工作,强化大厅人员业务培训;要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完善工作机制,做到流程公开,着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切实把政务大厅打造成为民、务实、高效的优质服务平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