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特色展厅亮相“江苏国际服装节”受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特色展厅亮相“江苏国际服装节”受关注
江苏省领导在霍城县展位巡查展会布展。

霍城县特色展厅亮相“江苏国际服装节”受关注
霍城县考察团在常州溢达针织品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91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区作为新疆自治区北疆片唯一一家服装服饰产业园区列入伊犁州参展团首度参加展会,其独具特色的展位布置和展品展示受到与会领导和参展单位的赞赏与关注。

参展现场,霍城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展位以霍城独有的薰衣草紫色为展位背景,通过固定的园区展位背景图和动态的LED显示屏,多角度全方位突出展示了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备、服务功能完善和招商引资政策的优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雷、副秘书长王志忠在巡查展会布展情况时,对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区独具特色的展位布置和展品展示给予赞赏,并鼓励新疆参展园区和企业要以展会为依托,积极宣传新疆发展优势和政策,主动对接江苏服装服饰产业,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承接好东部产业转移。

参展首日,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工作人员,积极与有意向合作的多家服装服饰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受邀前往常熟、泰州等地企业实地参观,进一步商洽对接投资事宜。

912日,是国际服装节第二天。由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在伊犁州经信委和伊犁州服装协会负责人带领下,对服装节开幕式当日对接的参展企业进行了考察走访和招商推介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常州溢达针织品有限公司、黑牡丹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霍城县发展服装服饰产业的优惠政策多种合作方式。

当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常熟市虞山镇,考察了当地的三家知名服装加工企业和服装类设备制造企业。并重点对接了今年9月初到霍城考察投资环境的安琪儿毛衫、金龙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毛衫加工工艺流程的同时,就企业提出的有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受考察企业表示,将会认真拟定投资计划书,以书面方式向政府提交投资报告,以期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