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静县与河北邱县建立友好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秋高气爽。2015914日上午,新疆和静县与河北邱县开展经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和静县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和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米格主持,和静县委书记、和静工业园区党工第一书记赵文纪致辞,河北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讲话。新疆和静县与河北邱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了和静县与河北邱县建立友好县开展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和静县科技文化中心参观了“邱县·和静携手共进漫画展”。在和静县文广局、文化馆、文联等单位的协助下,河北省邱县以中国梦为主题的150余幅漫画作品在和静县科技文化中心展出,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和静县廉政教育基地、和静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