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灵寿县公益助学走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灵寿县公益助学走访

志愿者为贫困生送物资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灵寿县公益助学走访

对贫困生摸查情况进行登记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灵寿县公益助学走访

贫困生家庭贫困状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4日电 9月13日早,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匆匆赶赴石家庄灵寿县开始贫困生考察复核走访工作,这次活动将按顺序走访掌握灵寿县三圣院、北洼、青同三个学区的:东纪城、白马岗、北湖、北洼、党家庄等12个行政村的23名预帮扶对象的实际家庭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资料了解,建立助学档案。

石家庄灵寿县教育局及各学区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引领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在乡间小路上穿行了一天,超计划完成工作。志愿者们走访的同时为贫困家庭送达了按孩子年龄、身高分装好的爱心衣物600余件,及大批的学习用具。除本次活动计划走访的贫困学生外,根据走访的实际情况把同一贫困家庭的弟弟、妹妹也纳入了助学名单,最终助学名单将在协会工作员综合评估后予以公示。本次走访的区域位于灵寿县的半丘陵地带,此前公益组织大多把精力放到了深山区开展工作,导致这一区域的帮扶工作缺口反而很大,今后阳光公益协会将在这一方面加强工作力度,争取消灭助学帮扶死角。

此次走访对象多为孤儿及单亲家庭的孩子,他们大多数缺乏最基本的关爱与呵护。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呼吁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爱心人士走进贫困山区,亲身去体会、去感受,社会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进来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用爱心和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让孩子们拥有同样美丽的蓝天!(完)

阳光公益协会电话:0311-89893069 89893068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