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井陉开展助学捐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前往石家庄井陉开展助学捐助活动

志愿者与受捐学生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4日电 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工作人员准时载着广大群友的拳拳关爱前往石家庄市井陉贫困山区开展助学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捐助石家庄井陉贫困山区南王庄小学、秀林中学及井陉一中三所学校17名中小学生,送达助学善款14100元,这些助学款将保障受助孩子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

志愿者同孩子们热情交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掌握现在、拥抱未来。贫困学子听了志愿者们语重心长的教导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的一片希望。

河北省阳光志愿者协会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进来,助学活动任重而道远,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用爱心和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