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严打黑校车 襄阳警方爱心护送保学生平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开学伊始,为确保辖区幼少儿上学和回家安全,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迅速行动,对辖区幼儿园接送孩子的校车进行了突击检查,重拳整治超员超载车辆,爱心护送孩子回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9月11日下午5时许,正值学校放假之际,大队出动30余名警力,在东津镇与纵六路交叉口设置卡点,对运送学生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小博士幼儿园”和“育才幼儿园”各有2辆校车均存在非法改装和不同程度的超员超载现象。其中一辆荷载10人的面包车竟然挤进了20多名学生。民警当场对4名驾驶员做出记12分,罚款2000元的上线处罚,并限期对车辆改装问题进行整改。考虑到100多孩子的回家问题,民警及时从分局和社会上调集运兵车、面包车7部,将所有学生分流送回,安全交到家长手中。

翌日,大队又召集辖区学校和校车驾驶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重温校车安全管理规定,重申“安全重于泰山”铁规,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神经,自觉依法依规运营,确保学生入学上学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