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海兴县供电公司服务工作 确保“三秋”安全用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14日电 9月12日,沧州海兴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集中消缺维护,同时对部分电力警示标志进行增补或更换,并向农户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其在田间作业时增强人身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三秋”安全用电。

沧州海兴县是典型农业县,随着“三秋”农忙时节来临,沧州市海兴公司及早安排“三秋”保电工作,制订“三秋”保电方案,成立5支“三秋”保电服务队,走村入户接受农户的报修、咨询、投诉,现场解决用电难题;加大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规范临时用电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农田范围内的电力设施警示标识,预防农耕机械误碰电杆、拉线发生事故;组织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地头,向农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临时用电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用电咨询,主动提供用电技术指导,提高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强化应急处置机制,备足备品备件,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切实做好“三秋”供电服务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