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面包车校园外自燃 许昌消防五一路中队成功处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面包车校园外自燃 许昌消防五一路中队成功处置

自燃的面包车燃烧猛烈

面包车校园外自燃 许昌消防五一路中队成功处置

经过五一路中队的扑救,车体火焰被扑灭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14日电 9月12日15时06分,许昌市魏都区消防大队五一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在许禹路十六中学门口,一男一女乘坐的面包车起火。五一路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水罐车与12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据悉,出事的长安面包车在许禹路与西外环交叉口东边方向等待红绿灯时,乘车的女士发现车辆起火,立即告知开车的男士,两人及时从车内逃出,幸未出现伤亡。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该面包车正在猛烈的燃烧,车体一些机器零件被烧断裂,不断发出砰砰的声响,油箱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扑救命令:一组人员在周围进行警戒,防止过往的车辆人员靠近;另一组人员立即对火情进行扑救。不到3分钟的时间,火势已完全得到控制。消防官兵随后利用水枪对车体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无复燃的可能后,收检器材归队。

据事后了解,面包车起火的原因为油箱加油过满,在行驶过程中与空气发生反应,引发了火灾。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司机朋友们,在车辆加油时务必要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咨询一些加油常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