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游客半山腰晕倒 民警急救助来回飞奔三千台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神农架警方消息:号称“华中第一峰”的神农顶,海拔3105.4米,共有2999级台阶,吸引了全国各地旅游爱好者前来攀登挑战。11日,宜昌游客李女士在攀爬神农顶的过程中因身体不适晕倒在半山腰。民警来回飞奔3000级台阶,将她背到山下的救助站救治脱险。

9月11日上午10点半,在神农顶景区地面执勤的民警余贤武接到游客张先生报警求助,他的同伴李女士在攀登神农顶青云梯台阶时晕倒了。

问清具体位置后,民警余贤武火速带领一名辅警沿着台阶往山上飞奔。19分钟后,在神农顶青云梯1500级台阶处,只见一女子躺倒在台阶上,脸色苍白。民警果断背起女子,仅用23分钟将她送到位于山下的神农顶红十字会救助站。医生诊断后采取了输氧、输液等救治措施,女子渐渐苏醒。民警又给女子递来食物和红糖水,女子的脸色终于恢复正常。

原来,晕倒的游客李女士今年39岁,宜昌人,对“华中第一峰”神农顶仰慕已久。上午,李女士与同伴一道攀登神农顶青云梯的过程中,由于自身患有低血压,加之行走速度过快,产生高原反应而晕倒在半山腰。由于民警救援送医及时,李女士的身体已没有大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