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族三兄妹走失 两地警方联手寻回母亲感激不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竹山县警方消息:9月9日15时许,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接到新疆籍布妮娅斯罕·热合曼报警求助称,8日16时许,她外出办事回家后发现家中3个孩子都不在家,开始四处寻找至今尚未找到。接此报警求助后,竹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各派出所协助查找,走访群众和调取监控,了解孩子的去向。

9月9日20时许,该局文峰派出所反馈信息,称在9月9日上午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有三名新疆小孩骑自行车从文峰街路过前往房县方向。得知此信息后,民警连夜驱车来到房县窑淮,在窑淮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了三名新疆孩子在一小地名陈家铺出现,就再也不知去向。民警根据路人提供的情况沿路走访,一直从窑淮走访到房县城关,经过一天一夜的工作,后在房县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最终于9月10日15时30分在房县唐城广场将三名走失的孩子找到,并安全交到孩子母亲布妮娅斯罕·热合曼手中。后经询问得知,布妮娅斯罕·热合曼三个小孩最大13岁、最小5岁,9月8日下午乘母亲不在家,三人相约外出骑自行车游玩时迷路。

10日上午,一位好心司机在房县窑淮镇见到维族小孩儿后,顺便将他们带到了房县县城,幸好被房县民警及时发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