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友撞人男子义气“顶包” 得知伤者死亡连忙坦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大冶一黄姓男子替无证驾车撞人的朋友顶包,原以为赔钱能了事,不想被撞女子伤重身亡。由于害怕,黄某主动向公安机关坦白实情,弟兄二人双双被拘留。

10日晚7时许,湖北省大冶市殡仪馆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赵女士,22岁,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上的人连忙将伤者扶上车送往医院救治。民警赶到医院时,自称司机的黄某,向民警承认当时是自己驾车不慎将横穿马路的被害人撞倒。

当晚,被害人赵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得知这个消息后,肇事司机黄某突然改变口供,称自己并不是肇事司机,真正的肇事人是同车的朋友卫某。

原来当晚黄某、卫某与几个朋友一起在大冶茗山某养殖场吃饭,饭后两人坐上了卫某的白色丰田轿车准备到大冶城区。当车行驶至大冶殡仪馆门前路段时,因天色昏暗、采取紧急措施不及时,车辆将横穿马路的赵女士撞倒。

事发后,两人十分害怕,这时卫某向黄某坦白自己没有驾驶证,且该车使用的是个假牌照,请对方帮自己顶包,赔偿款自己全部负责。因为一旦被查出来自己无证驾驶又使用假牌,保险公司会拒不理赔。出于义气,黄某答应了下来,按照卫某的指示开车将被害人送到医院,将假牌照取下换上了真号牌,并在民警到来之后承认自己驾车发生事故。可当晚得知被害人不幸身亡,感到事情的严重性,黄某不得不向警方坦白。

目前,卫某因无证驾驶、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先行行政拘留;黄某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词也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