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离职业务员上门“做业务” 诓走老客户6万5玩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9月13日,被武汉公司开除后松滋上门服务“做业务”,诈骗现金6.5万元的“业务员”被松滋市警方抓获。

2014年11月11日,松滋市某饲料公司业主报警称被诈骗现金6.5万元。接警后,松滋市警方开展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武汉某饲料公司被开除的业务员纪某,因其居无定所多次抓捕未果,将其上网追捕。近日,民警经过大量工作,终于发现纪某在武汉现身的信息迅速开展追缉行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3日将其抓获。

警方查明,2014年11月初,纪某来到松滋市某饲料公司,推介武汉某饲料公司一种饲料新产品。松滋市某饲料公司是武汉某饲料公司老客户,原来业务员纪某经办曾发生多次业务。松滋市某饲料公司业主热情接待纪某,交现金6.5万元购买饲料新产品。没料到这次到了交货时间却迟迟没有音信,松滋市某饲料公司业主多次与纪某联系,纪某开始还说马上货就到,后来竟怎么也联系不上。业主与武汉某饲料公司联系,才得知纪某已被开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