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外勾结合伙盗取汽油 油罐车司机被行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宜城市警方消息:宜城一油罐车司机与外部人员相互勾结,在运输汽油途中卸下少量油出卖,以赚取钱财。8月27日,湖北宜城警方经过连续十日潜伏蹲守,成功将二人抓获归案。

8月17日,宜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获取线索:在小河镇某油库附近有人从油罐车里向外放油。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安排专班民警开展调查。据民警初步分析,这伙人在深夜至凌晨作案的可能性较大。于是,民警身着便衣隐藏在小河境内油库附近,蹲守十日后,这伙偷油嫌疑人终于进入了警方的视线,民警趁其不备,将浑然不知的两人制伏。

经审讯,周某、赵某对多次合伙盗窃油罐车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周某是专门运输汽油的油罐车司机,与赵某是亲戚,一日周某到赵某开的轮胎店换轮胎,两人闲聊谈起卸油卖的事:油罐车装载18吨汽油,每次运油途中偷偷放个几十升,也没人知道,当即一拍即合。于是,周某接到运油的活儿后,便给赵某打电话,赵某开着面包车到运输的必经之路等着,二人接上头后,就将油罐车里的油往准备好的油壶里灌,一次放30至60升不等,整个作案过程持续仅1分钟左右。接着,赵某将偷来的油带到自己的轮胎店,再低价出售给过往的司机,每次仅赚100到200多元。

目前,二人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