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4日电 近日,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暨九三学社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会议,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新主持座谈会。

陈书增向纪念大会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密团结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谱写中国梦的秦皇岛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陈书增要求,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坚持多党合作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有机统一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和目标上与中共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科技人才集中的优势,积极投身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大业,为促进秦皇岛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制度健全、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