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百新兵奔赴绿色军营 今年邢台市3000余名青年应征入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4日电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9月13日上午,邢台火车站外面人头攒动,嘹亮的军歌响彻车站广场,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此隆重举行。邢台市800余名新兵即将由此出发,奔赴全国各地的绿色军营。邢台市军地领导王荣丽、王大雪、盖凤安出席仪式。

昨日上午,火车站广场上,等待出发的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灿烂的脸庞与胸前的红花相互辉映,显得精神抖擞,充满活力。

“部队是大学生实现梦想的大舞台,进入军营后,我会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钢铁战士。”沙河的小武就读于河北北方学院,今年征兵期间,他踊跃地报了名。他认为,每个年轻人都有一个绿色军营梦,都想进入部队锻炼,丰富人生阅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自己也不例外。

记者发现,现场许多新兵的家长和亲属也赶来欢送,他们对孩子参军非常支持。据了解,自从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邢台市近万名适龄青年报名登记,经过初检、体检、政治考核层层筛选,有3000余名青年应征入伍,他们将分批奔赴各军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