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市校企共建世赛木工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4日电 9月13日,河北邢台技师学院与滨河集团签订校企共建协议,决定共同创建“世界技能大赛木工国家集训滨河林业基地”。

据了解,此次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创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此举在全国属首创,实现了资金、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开创了校企共建的典范,不仅为世赛储备和为企业输送了一流木工人才,还对将来世赛项目建设等起到积极作用。

当日,校企双方还就设立“滨河集团国学文化培训传播基地”、建立“国学文化宣传长廊”、挂牌成立“滨河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等事项达成协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