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揭秘美国国务院10月签证公告内幕

2015-09-14 15:1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联出国揭秘美国国务院10月签证公告内幕

美国时间99日,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发布了201510月的签证公告,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就是EB-5美国投资移民签证首次出现了两张排期表。

A

.

外联出国揭秘美国国务院10月签证公告内幕

B

.

外联出国揭秘美国国务院10月签证公告内幕

其中,表A依旧是我们熟悉的EB类签证发放等待表,公告显示非区域中心试点计划的EB-5排期截止日期为2013108日,同比上月跃进了约两周时间。与此同时,由于EB-5区域中心临时法案仍处于等待国会获批延期的状态,因此该试点计划此次被特别标注为“U”(Unauthorized-未经许可)。

相比表A,此番首次亮相的表B则更为耐人寻味。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在第一时间对这一变化做出专业判断,并与移民律师沟通、证实了其利好面。对“优先日期”(即递交移民申请I-526表格的日期)早于201551日,且I-526已获批的投资人,如果,

1.身处美国,意味着现在即可递交I-485表格,并获得让自己能继续合法留在美国等待绿卡的资格——工卡和回美证。之前的做法是,凭临时签证留在美国的投资人I-526通过后,必须等到自己的“优先日期”早于表AEB-5截至日期才能递交I-485申请,但若临时签证到期而仍未拿到移民签证,就必须离开美国。现在被允许提前递交I-485,投资人今后就不必再受临时签证有效期牵制了。

2.身处国内,即意味着投资人将收到国家签证中心(NVC)发放的缴费通知,缴纳费用后随行子女年龄会被“冻结”,降低在等待期间年龄超过21周岁而无法随同父母移民的风险。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悄然走到了9月中旬。在排期、涨价、变政等多番因素冲击下,作为2015财政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个9月倍受中国投资者的关注。此番美国国务院公布了新的排期政策后,对于临近21周岁的副申请人和已经身处美国的主申请人无疑是项重大利好消息,也会刺激更多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投资者抢案办理,抓住50万美金拿绿卡的最后时机。

.

外联出国揭秘美国国务院10月签证公告内幕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效果图

为帮助广大投资者顺利实现绿卡愿望,外联出国隆重推介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该项目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下城最为著名的时尚商业区SOHO,也是全球最贵的住宅区之一。由世界领先的商业及住宅地产开发商Bizzi & PartnersHREV联合开发,并由负责巴黎和东京爱马仕旗舰店的设计团队RDAI担任室内设计。同时,项目所建公寓的销售工作将交予全美第四大、全纽约豪宅销售排名第一的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负责。这种1+1+13的超强组合,将为项目的销售前景及投资还款提供有力保障。更值一提的是,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文件设计沿用了移民局认可的成功模式,资金结构稳定、健康,除了EB-5资金占比低至总成本14%之外,还拥有超过EB-5投资额9倍的高价值抵押品担保,为投资人资金再添一重安全屏障。拨打外联出国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抢占精品项目限量名额,抓住低成本移民美国最后的黄金机会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