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今起5天持续放晴 周末转阴雨天气

中国江西网金路遥 2015-09-14 14:30: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受一股北方冷空气的影响,上周末我省上演“天凉好个秋”。9月13日早晨,我省平均最低气温只有19.2℃,是今年下半年以来首次跌破20℃。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本周前五天我省晴字当头,日最高温将有所回升,但维持在30℃上下,最低温20℃左右,不冷不热,体感惬意。

12日即上周六一大早,随着北方冷空气入境,南昌明显变天,阴沉沉的天空下,北风呼呼地吹,细雨不时飘落,带来阵阵凉意,街头有人穿起了长袖衬衫甚至外套。据监测,当日南昌最高温降至27.8℃,相比11日最高温31.8℃下降了整整4℃。

昨日,南昌重现阳光,但受冷空气打压过的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温停留在27℃。未来几天,阳光仍是南昌乃至全省的常客。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我省仍将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只有周末可能会有阵雨。其中,今日全省多云间阴天,东部局部地区有小雨。明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早晨局部地区有雾。16日至17日,赣北赣中晴天多云;赣南多云,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18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预计到19日即本周六,赣北赣中阴天有阵雨;赣南多云到阴天。20日,赣北阵雨转阴天;赣中赣南阴天有阵雨。

气温方面,随着天气连晴,最高温将有所回升,但多地维持在30℃上下,最低温为20℃左右,这样的气温舒适宜人。

南昌市气象台13日下午发布的预测信息显示,本周南昌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早晨和夜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20~21℃。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我省总体以晴好天气为主,不过今明两天一些地方可能出现大雾,开车出行的司机朋友要密切注意。

南昌最新天气预报

14日 多云间阴天 20~26℃

15日 多云到晴 20~28℃

16日 晴天多云 21~29℃

记者金路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天气为主 我省 阴雨天气 赣北 放晴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