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公开票选“2015十佳美丽乡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1日,“寻找2015贵州十佳美丽乡村”活动正式进入票选阶段,来自贵州省的100余个乡村将参与评选。该活动旨在总结贵州省以往新农村建设的经验,推动贵州省2015年美丽乡村“百村大战”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本次参评的美丽乡村均通过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途网“寻找2015贵州十佳美丽乡村”专题页面进行展示,丰富的视频和图片资料以“青山、碧水、绿色”为特色,体现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发展,村庄秀丽,群众富裕的魅力,展示人与自然相互映衬下的美感。

据悉,主办方将从自然生态、人文精神、经济活力、历史文化、乡村建设等5个方面对参评美丽乡村进行全方位考评,评选总分为100分,综合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按网民和短信投票各占30%,专家评审占40%的比例,最终于九月下旬公布2015贵州十佳美丽乡村。

网络投票从9月11日9时开始,每个IP每次登录可投3票,9月25日16时截止;电话、短信投票从9月12日10时开始, 9月25日16时截止。

此外,9月29日至30日,还将在筑城广场举办2015贵州美丽乡村博览会,来自贵州省的美丽乡村将同台竞技,“零距离”向市民展示贵州美丽乡村的魅力。

【相关链接】

网络投票方式:

1.人民网(PC端): http://gz.people.com.cn/GB/195053/372680/index.html

2.贵途网

http://mlxc.gt278.com

电话、短信投票方式:

1、电话投票方式:

仅限电信座机、手机拨打,投票号码11811888,用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投票操作,每号码限投数量15票/天。

2、短信投票方式:

A、电信用户:用户编辑内容“mlxc*选手编号*票数”发送至1065911473009,每号码限投数量15票/天。B、联通、移动用户:用户编辑内容“85选手编号”发送至10620007,每号码限投数量15票/天。

3、投票信息费:1元/票(不含通信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贵州 美丽乡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