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活动走进贵州财经大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贵州财经大学,来自“雷锋班”的班长毕万昌等青年典型与贵州财大师生进行了事迹分享。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他们被每一位分享嘉宾的事迹所打动。

这次分享会还邀请了青春梦想同龄同行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哲亚、辽宁省大连市公安消防支队沙河口大队政治教导员桑武、喜悦、张海军夫妇到现场。每一位嘉宾向现场师生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爱情故事,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与青年们讲感悟,讲成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遴选出青年典型均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他们都是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青年人的代表,学习的榜样。

据悉,分享团还将前往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市武警支队等5个地方开展分享活动,用他们的事迹激励当代青年奋发进取、崇德向善。(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青年 分享团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