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平洋交易所全球债券纵横金融市场 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无限信心

2015-09-14 12:4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悉,被誉为世界经济思辨殿堂的年度夏季达沃斯盛会已经落下帷幕。在长达近三天的时间里,来自于国际国内不同领域的多位嘉宾针对目前的全球经济金融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李克强总理在开幕会上再次对目前中国经济走势给出了掷地有声的论断:中国经济仍处于合理区间,将不会出现硬着陆。

    目前,互联网金融作为中国经济的主要支撑,如一缕春风吹遍了各个领域。各金融平台都在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面对参差不齐的互联网金融,广大投资者常常无从着手。在历经市场经济的洗礼,与广大投资的实践检验之后,一部分信誉度完好的金融平台逐渐得到了大众的推崇。其中太平洋国际交易所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以打造公平、公正、透明的太平洋交易所太平洋交易所外汇交投资平台而纵横于互联网金融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收益稳定的投资平台。

    展望市场,股市与房地产的衰败宛如最后的一根稻草,压垮了中国无数投资者最后的信心。经过短期的调整,多种迹象让人们最终接受了股市回暖将是遥 遥无期的现实。于是,各种互联网金融产品便趁此契机扬鞭策马,试图通过各种天花乱坠的说辞撬动投资者们的荷包。然而,岌岌可危的信誉,与所欠缺的监管力度,最终让投资客们难以心动。而太平洋国际交易所却以自己独特的实力背景将人们的这些顾虑逐一打消。

    记者了解到,太平洋国际交易所乃是新西兰政府批准成立的会员制服务机构。在监管委员会严苛的监管制度之下,实行多种制度,分为场内交易与场外交易两种功能。迄今为止,为120多个国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会员也颇为重量级,均是具备所在地监管金融牌照的公司方能获取入会资格。高门槛的入会条件,也让投资客们的投资环境更具有了保障,极大程度地降低了金融行业所潜在的风险。

    除了提供健全的投资环境,太平洋国际交易所更为大家提供了多款持续稳健的投资业务。外汇、CFD差价合约、贵金属以及全球股票等投资业务的开展,让人们看到了财富的曙光。外汇交易市场透明,操作灵活,同时还具有成本轻、风险可控的特点。CFD差价合约更是公认的重磅武器,用保证金完成交易,比率从股票差价合约的3%—1%不等,将投资收益从中放大,从而更好地发挥了资金的利用率。至于贵金属与全球股票更是分分钟都有机会,足够的空间任广大投资者尽情发挥。这一系列金融业务的开展,不仅让人们走出了失败的泥潭,更为金融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正所谓,风景这边独好,如是也。

    太平洋国际交易所沐浴在新西兰的阳光下,在当地以健全严格而闻名的监管体制下茁壮成长。步伐从容地向着打造“全球联合交易所”的目标迈进,面对遍及全球的会员,太平洋国际交易所将会不负重望,将为大家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