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2015-09-14 12:3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莉莉安的一天(新浪微博:莉莉安的一天)是中国首家用“互联网思维”运作的高端女性彩妆品牌。她秉承“文艺彩妆生活”的理念,用彩妆篆刻“骨子里的文艺”,为中国时尚、优雅、都市而自信的莉莉安们,提供恰到好处的彩妆美(www.liliansday.com)。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莉莉安,也许是素雅清秀、也许是高贵典雅,又或许是阳光明媚,亦或许是单纯可爱,你心中的莉莉安是什么形象?是否是你内心最真实的渴望?是否最真实的你已经淹没在现实的洪流?莉莉安,唤醒你内心的真实,昂首挺胸,莉莉安,做你自己!从现在起,拒绝假面,拒绝枯燥,活出你的莉莉安,活出你生命的色彩!
  只是一瞬间,你的唇语便印在我的心间,若即若离,仿佛世界变得明亮了,生命变得鲜活了,似乎一切变得那么的赏心悦目,连飞过枝头的麻雀,也像是在欢乐歌唱。你转身向前,留下一抹倩影,我的心,留下了这属于莉莉安的一天。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莉莉安,走进那一抹迷人色彩,释放内心最真实的渴望!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1号:【胭脂红】霓虹魅语:(如同流淌着甜蜜汁水的夏日水果,胭脂红的双唇让全世界都跟你一同恋爱。)浓情约会的必修嗲妆。夏天总是少不了甜蜜的爱情,而清新透亮的胭脂红唇釉最能完美打造出甜美可人的约会妆容,让人情不自禁想坠入红粉色的爱河之中。正是来自糖果外衣的灵感启示,莉莉安的一天霓虹魅语唇釉采用新近流行的雾面哑光丝绸不掉色技术,只需要的薄薄一层,就能让双唇犹如敷上唇膜,瞬间隐匿唇纹,却没有任何负担的黏腻感,让夏天的约会,也能清爽迷人。创新箭状唇釉刷头搭配全新设计斜度,由柔软材料制成,使唇釉更精确地与嘴唇完美配合,一抹陷入纯情爱恋,从此恋上你的双唇!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2号:【活力桔】纯唇柚惑:(犹如置身于清新阳光下,活力四射的奔跑在人生的大道之上,元气少女的魅力无限。)元气少女的满分活力。清新自然的活力桔,充满了青春和活力。人群之中永远像是小太阳一般,不仅闪耀自己的光芒,而且可以温暖左右,永远是满满的正能量。莉莉安的一天纯唇柚惑唇釉,打造清新靓丽妆容,让活力填满整个生命,让温暖照进人心。做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子,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不颓废、不空虚、不迷茫,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被屈服的信念,要认真去爱去生活。轻轻一抹双唇,让你的生命增添活力无限!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3号:【玛瑙红】幽若樱唇:(放佛要在所有人眼中燃烧,只有惊艳四座的烈焰红唇才能让女王当之无愧。)霸气女王的惊艳魅惑。鲜明浓烈的玛瑙红,充满了魅惑和霸气,绝对能让你瞬间气势倍增,在夜派对中成为众人瞩目的女王,惊艳四座。莉莉安的一天幽若樱唇唇釉饱和显色的丝绸光泽如釉彩般亮丽,赋予双唇3D立体的饱满丰润,能完美打造出当下正在流行的无辜嘟嘟嘴。独一无二的混合配方融合了优雅的色泽体验,闪耀出诱人的色泽,让双唇饱满丰盈,绽放出热力无限的迷人光彩。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4号:【樱花粉】魅情蜜恋:(如同沐浴在清爽的海风中,通透水润的双唇带来夏日里最难得的自在娇宠。)演绎自信的通勤优雅。简约低调却暗藏心机的职场妆容,最适合一抹看似不经意的无公害裸粉色,演绎出自然的日常妆容,轻松打造优雅办公室通勤妆容,不经意间提升职场自信指数。虽然是彩妆,但莉莉安的一天魅情蜜恋唇釉持久不掉色,高亮度釉彩凝色,源自陶瓷 ”釉彩凝色工艺“,着色纯正饱满,丰盈光亮,精演绎唇间诱色;水润轻柔质感:独一无二的水感基底,涂抹水润柔滑不黏腻,轻盈无负担; 持久智慧锁色:智慧凝水膜配方,色素粒子能完好锁进光泽微囊中,妆效持久不脱色。深入唇部肌理,赋予双唇极致的保湿和柔嫩,能够长达8小时的持续滋润与修护唇部肌理,即使待在干燥的办公室空调房一整天也不用担心娇嫩的唇部缺水起皮。

 莉莉安的一天:时尚宠儿的魅力武器

  莉莉安的一天,勇敢做最真实的你!
  联系我们:官方微博账号:@莉莉安的一天
  官方微信宣传号:liliansday
  官方订阅号:莉莉安的一天(微信搜索即可)
  官方网站:www.liliansday.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