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首个早期教育类研究会在京正式成立

2015-09-14 12: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早期教育研究会的启动仪式在元隆大厦全面展开。

我国首个以幼儿早期教育为主的研究机构,早期教育研究会主要向国内幼儿教育机构推广早期教育教学方法,探讨早期教育教学规律,总结早期教育教学经验,并开展早期教育教学的业务咨询和政策咨询并举办各种学术类活动及科研成果,为国内各级幼儿教育类机构提供了更好的帮助。

我国首个早期教育类研究会在京正式成立

在中国早期教育研究会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界的嘉宾都参与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中国策划协会执行会长梁铭女士、国内著名感统训练资深顾问郑伯良先生、早教研究会湖北培训授权人张爱华女士、乐智未来全国各地区代表等。

    同时,德国klax教育集团中国区代表伍星宏女士,河北奥尔夫协会创始人白林川女士,清华出版社杰出青少年管理手册作者黄泰山先生等各界嘉宾和教育界同仁们也纷纷通过视频和文字的方式为本次的会议发来祝福。
      
会议期间,早教研究负责人、乐智未来创始人张红老师为大家致辞,而备受期待的剪彩环节也完美诠释了中国早期教育研究会今后的红红火火。
       
随着今天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早教课程的体验时间也拉开了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