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县林下中药材管理培训走进田间地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4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林下中药材栽培管理技术水平,不断满足农民对林下中药材管理技术的需求,近日,由唐山市林业局、农牧局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林下中药材管理培训班在唐山市迁西县举行。

据悉,培训班专门邀请我国中医药领域知名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文全教授来迁西授课。王文全教授就中药材产业发展趋势、种植生产模式、典型林药复合经营模式做了讲解和介绍,讲解内容深受学员欢迎。

培训班上还邀请了迁西县农牧局农业推广技术站站长、高级农艺师董连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林药间作栽培技术指导经验与迁西县林下经济复合经营模式,有针对性的做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中药材种植户与两位老师互动,共同交流经验,探讨解决生产实际问题。

唐山迁西县生态环境良好,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园区,森林覆盖率62%,林下可利用面积达70万亩,现已栽植以黄芪、丹参、桔梗为主的中草药材10万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