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走进市友好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走进市友好医院

小天使们学习深度洗手的方法

河北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走进市友好医院

小天使们观摩实践简单伤口包扎

河北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走进市友好医院

护士们演示简单包扎方法

河北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走进市友好医院

小天使们学习人体骨骼知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4日电 近日,唐山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爱心天使”们赴迁安市友好医院开展了“我当一天小护士”活动。孩子们走进医院,体验白衣天使们的辛勤工作,学习她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白求恩精神。

据了解,孩子们身着护士装,在医生和护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药房,并学习了常见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观摩护士们输液、测量血压、量体温等临床护理,并了解家庭常见病护理的要领及外伤包扎的方法。医院医生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急救课,多个方面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自我防护和救助他人的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医疗知识,今后会主动远离危险,遇到紧急情况会首先报警呼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会力所能及的救助他人。接着,“小天使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问答活动,为今后的校园、家庭急救、护理提供了理论知识后盾和实践技术保障。

学校表示回去以后要成立“四小医护小分队”,配合学校医务室处理简单的校园医务护理工作,为学校安全工作添砖增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