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稻地镇与路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就业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稻地镇与路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就业宣传活动

唐山稻地镇与路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就业宣传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4日电 为在稻地镇范围内贯彻国家对就业再就业以及就业失业等一系列相关政策与指导,使各项政策人人知晓,使稻地镇村民积极支持和参与离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近日,稻地镇劳动保障站联合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集市繁华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

据悉,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设咨询台,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单,内容包括职业介绍程序、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程序等,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企业的相关招聘信息,大力帮助求职及下岗再就业人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稻地镇村民的就业观念及意识,将就业信息政策及时提供给失业人员,努力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困难的问题。今后,稻地镇还将继续开展就业宣传及帮扶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使村民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就业援助和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