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桃李无言,花开有声” 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为特教老师送去温暖与祝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桃李无言,花开有声” 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为特教老师送去温暖与祝福

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程佩兴先生为特教老师们送去祝福

近日,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特邀请沈阳市铁西区聋人学校的老师们参加“桃李无言,花开有声”教师节活动,为这些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酒店四季西餐厅中,温馨的礼品与充满爱的祝福墙为特教老师们带来了一丝丝暖意,酒店总经理程佩兴先生为特教老师们送去祝福与敬意,在沈阳市铁西区聋人学校王静校长致辞后,程总为特教老师们献上了芬芳美丽的鲜花。

在为特教老师们奉上关注与祝福的同时,酒店仍十分关注聋人学校的孩子们,在7月1日,酒店举办的“用爱叩响无声的世界”关爱聋哑儿童公益活动中,酒店与铁西聋人学校进行了爱心校企对接仪式并收集了孩子们的心愿卡,如今酒店为聋人学校的孩子提供了实习的平台,并为部分孩子完成心愿,酒店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希望可以带给更多特殊群体的孩子们爱与关怀。(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老师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