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通化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通化举行

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9月11日,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活动主题的2015'通化•中国医药城-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通化市举行。

据了解,论坛以“为人类健康服务”为目标,本着“政府引导、科技支撑、专家献策、企业创新、部门服务、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通过举办立足吉林、辐射全国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吸引国内外医药知名专家学者、研发机构和医药企业在通化开展主旨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成果推介、项目合作,剖析当前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产业的发展趋势,解读分析国家对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破解制约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探寻加快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指导企业科研开发方向,提升企业科技决策水平,推动吉林省乃至全国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该论坛论坛期间举办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中试中心服务功能与转化成果对接会”、“医药健康产业技术咨询暨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项目对接会”、“通化市政府医药健康产业专家咨询会”、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大型专题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是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倡导并担任论坛主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医药 论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